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婧携新专辑抵达武汉 同门师弟袁成杰短信献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1:30
张婧作客《超级新秀场》
张婧作客《超级新秀场》

与蓝波老师合影
与蓝波老师合影


  近日,张婧携新专辑《找》抵达武汉,亮相湖北卫视首档综艺节目《超级新秀场》。主持人袁成杰因其他事务在身,不能现场为师姐张婧站台打气,特发暖心短信为师姐张婧加油。张婧则在节目中大展才艺,不仅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有那么难吗》,而且还根据专辑歌曲名称现场即兴绘画;在游戏环节中,张婧凭与队友默契配合,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了最后一关的挑战机会,赢得主持人蓝波老师与嘉宾们拍掌称赞。

  节目中,张婧现场演唱了新专辑《找》中的主打歌曲《有那么难吗》,被主持人与嘉宾大赞好听,以致在后来的游戏环节中大家多次调侃《有那么难吗》,甚至引发了一场关于“有那么难吗”的造句比赛,爆笑全场。让观众意外的是,久未发新专辑的张婧在此次综艺节目中,丝毫不带当年的羞涩。多才多艺的张婧还根据专辑中的歌名现场作画。果然是双子座的女生,思维方式很特别,作画的内容及形象十分有趣,秤砣画得很像电话。全场称赞才女不但会唱歌,画画也很有天份。

  在问答环节中,蓝波老师出题张婧回答,结果题题命中,两人表现十分默契。蓝波老师坦承张婧是好友林俊杰的师妹,所以自然会在节目中对张婧照顾有加。而久未与蓝波老师见面的张婧也说再次见到老师倍感亲切,并在节目中送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找》。在得知张婧此张专辑里有六首是原创时,大家大赞张婧不光人美还很有才。节目结束后,张婧马不停蹄地赶回了北京,为广州、杭州、南京、福州等地的宣传做准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