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美丽与智慧并存 点评精湛适合做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6:16
阿朵节目录制现场
阿朵节目录制现场


  近日,一直以性感著称的女歌手阿朵担任了大型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的评委。比赛进行过程中,阿朵犀利的点评为节目增加了很多看点,这位性感女郎如今在评委宝座上展现了她智慧的一面。英国《X Factor》节目制片方对于阿朵的表现赞赏有佳,称她的表现堪比欧版和美版评委的水准。

  据悉,这档英国著名音乐选秀节目《X Factor》的中国版《激情唱响》将于7月28日晚,重磅登录辽宁卫视,唱响荧屏。

  一直以来,《X Factor》强大的评委阵容受到全球观众的关注。众多国际巨星将坐镇节目现场,据悉,美版节目将打造顶级评委团阵容,“世界选秀教父”Simon Cowel亲自上阵,天后Mariah Carey及殿堂级歌手George Michael也将担任比赛评委。《X Factor》此番来到中国,主办方同样重金打造,Simon Cowell将亲自担当节目总制作人。内地创作型女歌手阿朵,以出色的音乐才华,鲜明直率的性格以及百变性感的造型,得到《X Factor》节目制作组的青睐,并由“世界选秀教父”Simon Cowell钦点为中国版节目《激情唱响》的评委。

  前期节目的录制中,阿朵的表现十分抢眼,美丽的造型,精准的专业评价,让导演组和选手都颇为肯定和接受。对于音乐的严格挑剔,阿朵在音乐圈是出了名的。比赛中,性格善良温柔的阿朵,严肃的收起她的善良和眼泪,为每一位选手进行客观专业的点评,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选手,她严肃而认真的评语被选手牢牢铭记。英国《X Factor》节目制片方更是对阿朵的表现大加赞赏,称她的表现丝毫不亚于欧版和美版评委的水准。来自湖南的土家族美女阿朵,在节目中展现出了她对音乐独到的见解和思考,让观众们见识到,她有的不仅仅是性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