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风云座亮相CCTV2011模特电视大赛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6:25
演唱《T舞台》
演唱《T舞台》

演唱《感觉到》
演唱《感觉到》


  近日,第十一届中央电视台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在 “月亮之都”-----江西宜春伴随风云座演唱的主题曲--《T舞台》拉开了帷幕。

  CCTV模特电视大赛向来是国内时尚类节目收视龙头,而风云座成员苗韵桐与忠格尔加均是CCTV模特大赛的优秀选手,忠格尔加为2005年CCTV模特大赛五强,苗韵桐则摘得2006CCTV模特大赛季军宝座。于是CCTV模特电视大赛主题曲《T舞台》理所当然由国内唱、作、型俱佳的风云座来演唱。

  当记者采访到风云座组合时他们表示:“此次演唱《T舞台》非常触动,回想起自己当年比赛时的一幕幕,每每在T台上唱起这首歌曲都感觉像是在给自己加油打气。此次这首歌曲献给本届大赛的师弟师妹,并真心的祝愿他们能超越自己,获得好的成绩。”

  曾经历届大赛的一些佼佼者如今在演艺界也都是冉冉升起的新星,李昕岳、艾尼瓦尔、林菀均献上歌曲,风云座作为压轴出演,献唱了自己创作的最新主打单曲《感觉到》。

  风云座组合是内地唯一的模特组合,当年他们在CCTV星光大道节目一举成名,曾参加《同一首歌》《中华情》《欢乐中国行》等多台大型晚会,今年的他们转型成创作组合,是否转型成功还需要观众的认可。

  此次决赛晚会央视二套7月31日晚18:30准时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