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媛媛现身校园综艺盛典 《民生》送花儿朵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7:06
刘媛媛演唱《国家》
刘媛媛演唱《国家》

刘媛媛演唱《民生》
刘媛媛演唱《民生》

刘媛媛与众“花朵”在一起
刘媛媛与众“花朵”在一起


  7月18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的“光辉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校园综艺盛典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将于8月1日建军节前后在央一、少儿频道陆续播出。刘媛媛、雷佳、张燕、李健、安又琪、徐子崴等港台内地群星参加了此次晚会,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及港澳的近2000名青少年晚会上欢歌热舞。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压轴献唱《国家》、《民生》时祝词“今天在场很多小朋友,都是祖国的朵朵花儿,希望我的歌声能够送出我的愿望,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本届校园综艺盛典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协会联合主办,以校园文化为载体,以歌舞、器乐、合唱、朗诵、情景表演等校园文艺节目为内容,构建起全国各地(港澳)各民族青少年追寻共产党90周年的光辉历程,感怀和谐幸福的伟大时代,畅想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的心灵桥梁。晚会分为序《我和我的祖国》、第一篇章《光辉的时代》、第二篇章《绚丽的年华》、第三篇章《锦绣的时代》、第四篇章《幸福的向往》、尾声《歌唱祖国?魅力校园》六个部分。

  盛典积聚了港台内地众多明星,而更让人瞩目的则是由2000多名20多个省市和港澳台的组合的青少年团队,台前台后处处响起一片童声,让当晚的晚会显得朝气十足。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当晚来到北大讲堂门口受到了一群“小粉丝”热烈的欢迎,让刘媛媛大感意外,颇为感动。讲堂内外到处是活泼的小朋友,更“纠缠”着刘媛媛、谢安琪等人合影。在随后的央视采访中,刘媛媛表示“真的是很感意外,这是我参加最有朝气的晚会,看到这群孩子们,就像我的新歌《民生》一样,民众的生活更需要这群孩子的成长构建未来!”

  其后,盛典在熟悉欢快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着雷佳、张燕、澳门歌手彭永琛、港台歌手谢安琪等歌手相继激情的表演,伴随着2000名小朋友的精彩伴舞和合唱,晚会气氛异常高涨。在刘媛媛压轴献唱《国家》、《民生》时,刘媛媛送出了对小朋友的寄语,表示了对“祖国花朵”的期望和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