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山新碟蓄势待发 《伤了我还说爱我》成绩骄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7:54
江山
江山


  新生代情歌王子派歌手江山,2008年凭借《我不要再为你伤悲》迅速走红,又陆续给大家带来了,《你还爱我吗》《我不想走》《为你喝醉》.《狼爱错羊》等多首流行金曲,今年江山的再度发行单曲《伤了我还说爱我》一经发行,销量突破百万,目前在各大门户网站以及音乐网站的排行榜中,《伤了我还说爱我》均名列前茅!

  一贯以苦情歌风格在乐坛广受欢迎的江山,在去年推出了新专辑《狼爱错羊》后,在度引起了乐坛的疯狂,这首新歌《伤了我还说爱我》延续了伤感情歌路线,但制作手法却大不相同。整首歌大量运用流行乐器编配,和与之前不一样的伤感风格,歌词更是伤感坎坷,“,伤了我还说爱我,请你离开我为你付出实在太多,换来却是这种结果……”令这首《伤了我还说爱我》更加伤感更加肺腑~! 据悉,歌手江山近日正在全国各地宣传自己的这首新歌《伤了我还说爱我》,同时趁热打铁开始筹备全新专辑,唱片公司更是砸下重金,不惜成本地支持江山尝试各种新鲜的音乐风格,为歌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