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新造型化身拳手 演绎另类潮“范儿”(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9日10:48
 

 


  今日,刚刚发行全新专辑《大张旗鼓》的歌手大张伟,曝光了一组与之前风格迥异的新造型。片中他一改往日爆炸头大垮裤的“南城帅头”形象,化身满身泥泞的拳击手,不仅男人味十足,而且表现了他新专辑中“拧”的概念,表现一种内心的挣扎。

  这组大片依然由合作多年的知名摄影师尹超掌镜,力求展现大张伟无厘头外表下拧巴、挣扎又不服输的一股“劲儿”。大张伟自嘲第一次拍片把自己搞的“脏兮兮”,还主动要求头缠绷带满身泥泞增加逼真效果。引得现场工作人员暗暗惊呼,“大张伟原来这么帅!”

  据工作人员透露,大张伟新专辑中的第三主打《有钱你买不到》MV也将于近期播出。这首新歌中大张伟首度挑战“演技派”,搭档神秘韩国女星演绎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