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将亮相《快乐大本营》 秀新歌玩“喂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9日12:06
曾轶可喂吴尊
曾轶可喂吴尊


  天娱传媒旗下的90后创作歌手曾轶可携自己第二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 21》在时隔一年多之后再次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展现她的成长和坚持。

  一身简洁的黑白装束加上低调不乏时尚的亚麻色排染短发,相比上一张专辑风格,让人明显感受到站在21岁分界线上的曾轶可显现出的半成熟孩子气。而她在节目中随性演唱的专辑主打原创曲目《forever 21》,更是打破一贯的抒情,采用活泼轻摇滚的曲风,将她21岁的成长态度娓娓道来。另外在节目中,曾轶可除了演唱歌曲,还和到场的另一位嘉宾吴尊玩起来互动游戏,除了为吴尊特别献唱以外,在快乐家族的“鼓励”下,两人还亲手现场互喂蛋糕,不免使得从未搭档过的二人显露出一丝羞涩,而在场粉丝更是尖叫连连。

  在节目中与几位主持人聊起这张耗时近两年的原创专辑《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 21》,曾轶可表示无论是专辑的包装还是MV的风格都充满了自己喜欢的奇幻梦境色彩,质朴的歌词和轻松的旋律却依旧是曾式的率真和孩子气,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本期节目将于7月30日周六晚19:35在湖南卫视播出,想一睹曾轶可的forever 21就请到时准时收看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