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许嵩张婧抵达广州 备战i唱i音乐城市歌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9日12:09

  歌迷们期待已久的“i唱i音乐”城市歌会即将于7月30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正式启动。据悉,为此次城市歌会筹备已久的JJ林俊杰、许嵩、张婧等海蝶艺人已抵达广州。为了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JJ林俊杰、张婧、许嵩在到达当天就直奔演出现场进行彩排。由于平日工作原因JJ林俊杰与张婧很少见面,为叙旧两人在彩排之余不顾疲惫,相互问候彼此近况的同时,还不忘开彼此的玩笑,时不时地叫着对方的绰号,关系甚是亲密。当谈到音乐部分,林俊杰大赞张婧全新专辑《找》,并嘱咐张婧要好好保护嗓子,不要让嗓子再出现问题。在嘱咐的同时,大师兄JJ还不忘教给张婧一些自己新学到的保护嗓子的小窍门。

  而为此次银鹭花生牛奶主办的“i唱i音乐”城市歌会准备已久的许嵩,为不辜负歌迷们的期望,在彩排过程中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多次利用休息时间自我彩排。工作人员很担心他的身体,多次劝许嵩适当休息,但都被许嵩委婉拒绝。当两大创作才子JJ林俊杰与许嵩碰面时,自然少不了探讨音乐创作的话题。说话向来很少的许嵩在与师哥林俊杰谈到音乐创作时,才发现彼此很多音乐上的想法都是一样的!而林俊杰作为师兄还能虚心向许嵩请教创作心得,更令许嵩肃然起敬。两人都感叹相见恨晚。当被问到“i唱i音乐”城市歌会演出当天会有怎样的惊喜时,两人一致摇头表示天机不可泄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