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霆锋突发高烧 无法出席大连演出向歌迷致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9日13:00
经纪公司声明致歉函
经纪公司声明致歉函


  原定出席本月29日在大连举办的“2011谁与争锋超级偶像电音演唱会”的艺人谢霆锋由于演出前突发重感冒造成高烧不退无法出席演出。针对此突发状况,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告知主办方(大连拉阔音乐俱乐部)并出具医院开出的诊断证明,同时经纪公司和谢霆锋本人也透过媒体向本场活动的主办方(大连拉阔音乐俱乐部)以及大连的歌迷朋友发布致歉函表示歉意。

  谢霆锋于27号晚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而后持续高烧不退,经过医生诊断为突发性感冒,且症状较重需要立刻进行治疗无法搭乘飞机出席29号大连的演出活动。针对此状况,经纪公司及艺人本人深感无奈,第一时间告知主办方并出具医院开出的诊断证明。为避免因无法出席演出活动造成不知情的歌迷朋友产生误解,经纪公司透过媒体公开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同时发布致歉函向主办方及大连的歌迷朋友道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