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罗大佑今晚空降长沙 与快女十强演绎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9日13:23

  本周快女总决赛即将打响,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将与快女对唱的消息早已发布,但是究竟他会与哪位选手对唱成为本周总决赛的最大悬念。而在昨天的彩排现场,记者了解到,罗大佑将与快女10强所有选手共同演唱他的经典曲目。

  今年的快女总决赛每周都有一个主题,本周主题是“歌声伴我成长”。罗大佑被誉为华语流行音乐教父,他的歌曲伴随着快女选手们成长,对她们有着意义深刻的影响。这次请来罗大佑,也是为了更好地诠释本期主题,选手们跟歌曲的原唱合作还是第一次尝试。以后还会有更多与嘉宾合作的机会。许多网友和观众得知罗大佑将助阵快女,都激动不已,表示非常期待他与选手们的互动,也十分好奇罗大佑是如何看待这群梦想女孩们。

  在今晚的比赛中,罗大佑不仅会自弹自唱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还会和选手们共同演绎经典曲目《光阴的故事》,完成一场集体秀。相信选手们有流行音乐教父现场助阵,定能信心倍增,朝着梦的方向一路狂奔。敬请关注今晚快女总决赛第三场10进9的比赛。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