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第二张唱片紧张筹备 向全国征集好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9日14:10
林一佳.
林一佳.


  近日,童星林一佳开始紧张筹备自己的第二张唱片,虽然林一佳是童星,但其第二张唱片的整体风格将不同于其他的少儿歌曲,要打造完全属于林一佳的个性唱片,由于新唱片坚持原创,使得花在这张即将面世的新唱片上的工作格外繁重。

  为了能够让新唱片达到最完美,林一佳除了在已经储备的歌曲中进行选择外,还准备向全国征集原创好歌,希望广大歌迷与音乐创作者积极为林一佳推荐好的歌曲,林一佳也非常愉悦地表示:“希望大家多多为我写歌,我会认真挑选,只要符合我的风格,我一定不会拒绝,相信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打造出一张人人喜爱的好唱片。”

  据悉,目前林一佳为新专辑征集原创作品的活动已经开始,欢迎国内外的音乐创作者为林一佳量身打造原创歌曲,并通过网络投稿,林一佳一定会认真对待您的每一份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