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罗大佑助阵快女“跳舞姐”抢风头 陆翊抱憾止步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邓俊丞
2011年07月30日09:11
【点击观看更多快女第三场总决赛图】
【点击观看更多快女第三场总决赛图】

  搜狐音乐讯 请来罗大佑助阵的“快女”第三场总决赛显得火爆了许多,而从观众区疯狂起舞的“跳舞姐”也让全场观众平添了几分乐趣。最终,年龄最小的陆翊终不敌舞台活力十足的李斯丹妮,抱憾止步九强门外。

  亮点:罗大佑打酱油成高潮

  请来打牌明星打酱油做陪衬是选秀屡试屡爽的招数之一,已经递进到全国总决赛第三场的“快女”也开始动用明星们为新人护航。其中首位亮相的便是华语流行乐坛教父级人物罗大佑。

  虽然主场仍然是十位才冒出眉目的小女生,但当罗大佑弹着钢琴唱响《野百合也有春天》无疑让赛程行至过半的全场顿然热情暴涨,随后与十位选手齐唱《光阴的故事》亦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不过作为嘉宾亮相的罗大佑除开演唱两首歌曲外则再无互动,“打酱油”的本质则立即凸显。

  花絮:“跳舞姐”抢镜成功

  比起选手们的表演,“快女”全国第三场总决赛现场的花絮则更为抢眼,在进行终极PK时,一位中年女观众从观众区跳到过道中翩翩起舞。这让全场数千人俨然不顾正在演绎最后一曲的陆翊,顿时起哄,不少粉丝区的粉丝们也不禁回头拿着手机开始拍摄这位“跳舞姐”。一连舞动近两分钟后,这位“跳舞姐”才在保安的劝说下离开,成为全场另一焦点。

  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今年“快女”的评委们俨然更加累死粉丝,除开说话温柔,个人倾向也更为明显。继上一场在终极PK时疯狂力挺DL组合,评委萨顶顶本场则毫不掩饰在终极PK时对李斯丹妮的青睐,与蔡国庆一同呼吁着其粉丝拉票,而当李斯丹妮频频获胜时,萨顶顶与蔡国庆不时挥舞的拳头以及举起大拇指的场面也是以往选秀所难得一见。

  赛果:陆翊止步 杨洋得宠

  从12强正式上星播出后,今年的“快女”们则开始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阅。在其中,年龄最小的18岁女孩陆翊并不算强势,因而在前两场比赛中也显得危机四伏。第三场比赛之中,在小考就被末位待定的陆翊虽然成功换位PK李斯丹妮,但在最终却并未得到一众好姐妹的支持,再次沦入终极PK区。以过百票数落败。对于并未得到好姐妹们的力挺,陆翊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虽然坚称“理解”,但神情之中也显得有些失落。

  相较而言,陆续PK两场的杨洋则显得在“小三”等话题新闻的宣传下显得受宠许多。人气一直上窜到前三甲,虽然在比赛中演唱时两度遇见啸叫的尴尬状况,但最终却在评委的力保下挺进四强,首次逃出PK区。

  (记者 邓俊丞 文/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