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卫健广州回家办歌友会 专辑新歌送给太太张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30日10:32
张卫健(资料图)
张卫健(资料图)


  刚刚发行国语专辑《月圆了》的张卫健,昨日来广州开歌友会,张口就大吐苦水:“我现在像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上次在深圳做通告,好想回家,但是没有时间,实在没有办法。”

  隔了5年再发国语唱片,张卫健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很忙碌,他透露8月10号左右会飞到美国,做Big Four世界巡唱的最后一站,回来后还要拍一部时装戏和一部古装戏,要到春节才能回家。他自比就像治水的大禹一样,几过家门而不入,于是就像主打歌《月圆了》之中所唱的一样:“月圆了,想回家,想听一听可爱的家乡话。”他觉得这次在新歌中唱乡愁,也算是小小圆梦,因为之前发那么多张专辑都是以情歌为主打,这次终于做了一张与爱情无关的专辑。

  新专辑中有一首《你值得我等待》,是他专门送给太太张茜的歌曲。他说因为之前在北京,在太太的车上听到的总是别的男歌手的歌,有一天忍不住问到底有没有自己的歌,结果在CD堆的最后一张才看到自己的。为此早前他还跟媒体开玩笑:“这次我要太太心甘情愿天天在车上听我的歌,听到吐为止。”被问到有没有生小孩的计划,张卫健就开玩笑说自己今年做了一次爸爸,怀胎12个月才把新专辑生出来,还是个11胞胎。他说一直以来自己跟太太都有讨论生仔经,但是今年实在太忙了,而且自己想把身体锻炼好了再说,希望明年能够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