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快女”被疑起内讧 杨洋不合群不受待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1年07月30日13:27
  晚报讯 2011快女全国总决赛第三场10进9昨晚上演火热比拼,在终极PK环节中,李斯丹妮凭借一首《GreatDJ》以绝对优势晋级全国九强,陆翊则遗憾淘汰。此外,PPTV快女真人秀上爆出重磅消息,被称“PK王”、至今已多次站上快女总决赛PK台的选手杨洋,遭遇快女城堡 “潜规则”:“要么融入团体,要么收拾行李。”

  PPTV快女真人秀作为PPTV网络电视联合湖南卫视、天娱传媒首创的网络真人秀栏目,让观众看到了快女幕后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近日,PPTV快女真人秀平台上爆出,看似人美歌甜的杨洋之所以屡上终极PK台,与城堡“潜规则”不无关系,极不合群的杨洋不仅不被同赛区的选手待见,更遭遇其他赛区选手的一致针对。 (记者 轩召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