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做客《今夜有戏》 携父母现场选儿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1日10:25

 

大张伟一家人做客
大张伟一家人做客

大张伟
大张伟


 上周末,大张伟做客天津卫视由郭德纲主持的著名脱口秀《今夜有戏》。当晚娱乐圈两大“名嘴”再度相逢,一番唇枪舌剑之外也令现场笑声不断。节目组更请到大张伟的父母亲临现场,共同分享大张伟难忘的成长经历和成名背后的诸多往事。

  大张伟调侃“郭式唱腔” 郭德纲假怒拒收徒

  现场郭德纲说起最喜欢大张伟的歌《穷开心》,便摇头晃脑自顾唱起“小小的人啊~穷开心啊~”一张口相声功底就抖搂出来,一首流行歌给他唱的字正腔圆满是京剧味儿,大张伟也忍不住偷笑,“您怎么唱歌跟关羽是的!”

  哪知郭德纲当下和颜悦色事后却放冷枪,当大张伟在提出要“拜师”时,郭德纲正襟危坐回道,“我们收徒是有标准的。”大张伟连问,“什么标准?”郭老师大手一挥,“得打啊!”

  大张伟曝女友标准 携父母现场挑“儿媳”

  年方二八一枝花的大张伟现场又被问到了婚姻大事,谈及心中理想女友标准“白胖型,长的跟年画是的,喜庆、踏实、看着富态!”加上一家三口难得同台,郭德纲顺水推舟现场张罗给大张伟“挑媳妇”。

  台下“白胖型”花蜜纷纷被邀上台,大张伟更大方携“入选儿媳”与张爸张妈合影,引得现场尖叫不断。节目播出当天,大张伟还不忘在微博上耍贫嘴,“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就是不懂英语的偶像在一起,真是亦师亦友啊~ 那么,作为老师,我很欣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