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芙蓉姐姐秀水蛇腰秒杀大叔 个唱演绎原创英文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1日11:25
芙蓉姐姐秀“水蛇腰”秒杀大叔宅男
芙蓉姐姐秀"水蛇腰"  
芙蓉姐姐秀“水蛇腰”秒杀大叔宅男
芙蓉姐姐大秀舞姿  
北京热辣辣
芙蓉姐姐大秀"水蛇腰"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摄影报道 “芙蓉姐姐都85斤了,你还好意思胖吗?”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2011“蓉爱无限”北京演唱会前晚在京举行,最高票价1280元,网友戏说堪比王菲。从《女儿情》的女王扮相,到《回娘家》的耍手绢;从《山路十八弯》的破音,到布兰妮《Dosometing》的豪放热舞,芙蓉姐姐挑战着观众的神经,而正如她现场朗诵的诗篇:我有魔鬼般的激情、别想把我淹没在嘲讽的唾液中……

  瘦身做榜样,大跳热舞露身材一上来就以女王扮相现身演唱《西游记》插曲《女儿情》,接着凤冠霞帔的芙蓉姐姐朗诵了一段心灵呐喊,称自己有“魔鬼般的激情”,一方面发出“求爱讯号”,希望有爱护自己的男孩共担风雨。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果然可以让礼服升级,几乎每首歌都会变换美艳造型,即使唱到气喘吁吁也难掩其好身材。在演唱《甜蜜蜜》时,她的服装大露胸线,在表演《千年等一回》时还将一枝观众送上的花插在胸前。之后伴着布兰妮《Dosometing》舞曲,芙蓉姐姐脱掉斗篷,摇胸摆臀大扭“水蛇腰”,并大呼“我的人生不完美,但我的人格绝对完整”,微博网友直言其“说的比唱的有杀伤力”。

  唱到破音,扮“一休”匍匐前进芙蓉姐姐自称是“被隐身的伯乐挖掘出的低调的千里马”,贯穿全场的“芙蓉朗诵”也不止一次抒发她的“励志言语”:不要用世俗的眼光将我活埋。在《葬花吟》、《纤夫的爱》、《山路十八弯》的演唱中,芙蓉姐姐用尽假音与破音,但绝对不放弃高音。现场宅男、大叔都很High,甚至还有专门从日本前来的粉丝。在现场互动中,粉丝直言:芙蓉姐姐至少绝对是真唱!

  记者发现演唱会门票价格比2008年涨了5倍多,出场费也涨了10倍。芙蓉姐姐现场演唱了自己原创的英文歌,之后在表演儿童歌曲《聪明的一休》时更学起“一休哥”的代表动作,不仅在舞台上大摆Pose甚至下腰,更在舞台上匍匐前进,相当卖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