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不畏酷暑慰问官兵 《回心转意》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1日11:06
 

黑龙
黑龙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近日,受吉林卫视邀约,歌手黑龙现身长春某部队,随品牌综艺栏目《关东明星坊》一同走入军营,向广大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

  当日活动中,广大官兵欢聚一堂,精彩的演出使得大家忘记了烈日和炎热,现场互动热烈,黑龙则倾情献唱新晋代表作《放飞梦想》以及经典作品《回心转意》,将慰问活动气氛掀到高潮。对于黑龙的精彩演出,官兵们给予热烈掌声与欢呼,齐声呼喊:“黑龙,我们永远支持你!”,而一首《回心转意》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的盛况。

  对于此次应邀加入官兵慰问演出的阵营,黑龙表示是自己莫大的荣耀和幸运,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为这些最最可爱的人们献唱。成名多年的歌手黑龙在广大官兵心目中有着很高的人气,得知黑龙将会来慰问演出,官兵们都非常激动,纷纷表示黑龙的《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等很多首歌曲都是战士们联欢时的必唱曲目,他的音乐是军旅生活中的情感调味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