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我从天山来》重磅出击 西域胡杨十年磨一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1日14:50
西域胡杨
西域胡杨


  搜狐音乐讯 素有“大漠音乐骑士”美誉的实力派歌手西域胡杨十年磨一剑,十载创作的原创音乐大碟从这里激情点燃,为您献上一场难得的听觉饕餮大餐。

  如今,新疆民族流行原创音乐风暴再次袭来,《我从天山来》专辑重磅出击,再创西域神话,它为您解开西域神秘的面纱,“聆听”积淀多年的新疆原创音乐文化带来的震撼!专辑中的歌曲《我从天山来》,无论是抑扬顿挫、一韵到底的词,热情奔放、炙热细腻的曲,还是扣人心弦、实力过硬的唱功,均表现出色,可圈可点。

  歌曲《我从天山来》恰如远处传来美妙驼铃,带您去寻找古丝路那个神秘地方,而通往天山的路到底有多长?一首炙热的情歌带给您幸福的方向......当然,更不要忘了《新楼兰姑娘》,那位温柔善良、静美漂亮的“梦中新娘”。

  期待《我从天山来》,“心中的那份情,只为你存在”。愿您就是那朵“圣洁的雪莲花”,这是忠诚歌迷对此专辑发自肺腑的“表白”!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