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9进8“帮帮唱”配对出炉 付梦妮武艺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1日17:14
快乐女声全国九强
快乐女声全国九强

  搜狐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9进8比赛将于8月5日晚22:30分打响。当晚恰好是七夕情人节前夜,往年5强阶段才进行的“师兄帮帮唱”提前上演成七夕“配对秀”。目前,配对组合已出炉——刘忻&李炜、喻佳丽&王野、苏妙玲&陈翔、李斯丹妮&李茂、洪辰&王栎鑫、付梦妮&武艺、段林希&谭杰希、王艺洁&吉杰、杨洋&张远。

  “帮帮唱”一直是快女选秀的一大看点,本次“帮帮唱”配对组合出炉之前,贴吧微博就议论不止,不少看客也抱着看八卦的心态“会不会有刘惜君当年和俞灏明那样擦出系列的火花。”而粉丝们则在网络展开了支持率大战,综合网络上关注度转发量来看,付梦妮武艺、刘忻李伟、苏妙玲陈翔、几组的呼声都相当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09809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48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