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伟菘爱徒入驻《REMIX》接受潘玮柏萧敬腾考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2日11:15
李伟菘和二位爱徒
李伟菘和二位爱徒

接受萧敬腾指点
接受萧敬腾指点

和潘玮柏参加活动
和潘玮柏参加活动


  近日,真人秀节目“REMIX HOUSE”于7月23日在Channel[V]频道开播,来自不同城市地区的12名未来音乐人汇聚上海,入驻 REMIX音乐季特别打造的“REMIX HOUSE”音乐别墅。其中有2为选手林炜恩和徐子轶显得尤为出众,打听下来原来二人师出名门,是曾经培养打造过孙燕姿、林俊杰、黄义达等人的亚洲金牌音乐人李伟菘的爱徒。此番参加《REMIX音乐季》的录制,林炜恩和徐子轶将接受潘玮柏和萧敬腾二位评委的考验,能否顺利晋级走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就读于上海李伟菘音乐学校的林炜恩和徐子轶是学校中比较突出的二位学生,深受李伟菘老师的亲睐。而林炜恩和徐子轶也十分努力,不仅在曾经参加的各大比赛上都取得过亚军或冠军的好成绩,还被邀请参加东方卫视《欢聚2010世博专题节目》、《就是爱漂亮》以及星尚《吃遍东西》等电视节目的录制。当被问及参加此次《REMIX》录制的感受,二人不约而同的表示:“真人秀节目的形式是我们第一次尝试,很新鲜很好玩,但虽然是秀,还是要注重音乐部分的自我修养和提高。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的去跟潘玮柏、萧敬腾二位巨星学习,也不给李伟菘老师丢脸!”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