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六翼天使前主唱病逝 曾是华人金属乐最高水准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朱尔摩斯
2011年08月02日11:26
六翼天使前主唱李佩颖
六翼天使前主唱李佩颖

六翼天使乐队
六翼天使乐队


  搜狐音乐讯   8月1日,二手玫瑰吉他手姚斓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令很多金属乐迷痛心疾首的消息,台湾著名旋律金属乐队六翼天使前主唱RAY李佩颖因心管手术失败于7月30日不幸去世,终年34岁。随后经搜狐音乐向台湾同行打听,此消息得到证实。

  李佩颖去世后,她的德国籍丈夫也第一时间通过李佩颖的个人主页公布了这条消息,并感谢多年来支持李佩颖的家人和朋友。六翼天使乐队也几乎在同时间借助乐队官方主页上表达了他们的悼念和惋惜之情。

  李佩颖生于1977年,毕业于国立艺术学院声乐艺术组(即现在的台北艺术大学),并于2006年获得德国莱比锡音乐学院声乐博士学位,之后旅居德国,成为莱比锡剧院独唱歌手。六翼天使的前三张唱片(《不死魂》《平等精灵》和《爱》)的所有人声均来自李佩颖,早年曾与乐队到访内地做过巡演,并发行了现场DVD,曾被歌迷看做是华人金属音乐的最高水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