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金韩一丁少华李巍快乐过暑假 展现不凡运动天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2日13:04
金韩一
金韩一

胜利夺冠
胜利夺冠

金韩一、丁少华、李巍弹唱
金韩一、丁少华、李巍弹唱


  近日,金牌大风旗下艺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受邀成为央视一套频道《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嘉宾,一展运动天分及团队精神。这三个不同风格的男生在今年4月一同发行了合辑《微情歌》,便一直忙于马不停蹄的宣传,成为多家卫视当红栏目的嘉宾,所到之处无不展现出爆棚人气及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此次,三个大男生以“暑期动感王子”强势联手登录央视一套《正大综艺•墙来啦!》,并与另外一位嘉宾、乐坛前辈何静成功夺冠!

  《正大综艺•墙来啦!》是央视一套频道引进的国外大型游戏综艺节目,因其简洁、明快、幽默的风格受到大众的广泛欢迎,节目精髓就在于“国际化、时尚化和大众化”的潮流主题。而金韩一、丁少华、李巍这三位90后新生偶像,一直以来就是如此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也使得这三个大男生一跃成为时下流行指标参考标准。在节目中,金韩一、丁少华、李巍与歌手何静组成“才子佳人”队,挑战各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其间爆笑桥段不断,高难度环节中三位人气偶像窘态百出。

  刚刚在海边度假回来的金韩一和李巍,在对待下水游泳这件事上,心理承受力和显现出的乐趣就明显高丁少华。早前金韩一在微博爆料说,丁少华之所以没有参与“海边灵感度假之旅”是因为他恐水,因此这次在录节目过程中,落水次数最多的就是他,这也让丁少华自嘲准备工作不充分,后悔没有参与那次海边旅行。但是不管前面困难重重,最终以良好的运动天分以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战胜对方,也让他们最终夺得了当天比赛冠军。为了庆祝获胜,金韩一、丁少华、李巍还现场吉他弹唱歌曲《诞生》,上演90后版本的“浪花一朵朵”,好兄弟的情歌笃定!同时,作为第一位以个人身份在中国出道的韩国歌手金韩一也深情唱起《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更引发现场所有嘉宾热情,阳光、沙滩、欢乐,笑声,如此的夜晚怎不令人难忘!

  据悉,这期节目将在8月2日(本周二)央视一套18:00播出,看金韩一、丁少华、李巍如何夺冠?现场怎样笑料百出?敬请期待《正大综艺•墙来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