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为新专辑造势 不愿过平凡生活(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02日15:53
 
郁可唯在上海宣传新专辑 张龙
郁可唯在上海宣传新专辑 张龙

  郁可唯日前现身上海新天地,以小型音乐会的方式为第二张专辑《微加幸福》宣传造势。

  郁可唯以一首新专辑中的中国风歌曲《小巷》为音乐会拉开了序幕,转折的京剧唱腔令歌声具有穿透力。随后,她演唱了一连串新专辑中的“都会体”情歌。她说,自己的曲风比较统一,以唱情歌为主,这次的新专辑唱功更加成熟。

  回忆起自己的出道经历,郁可唯说,很多人知道她是因为2006年的“超女”比赛,当时她位列四强而出道。其实2005年她就参加了成都赛区的比赛,但是在海选的时候被刷下去了。第二年,不甘心的她继续报名,在成都唱区被淘汰之后,又和尚雯婕等人转战广州赛区继续参赛……歌唱事业不顺利的时候,家中的父亲坐不住了,劝说郁可唯不要再坚持,并说她已经没有竞争力了,此后还安排她去银行上班,过小白领的稳定生活。但是郁可唯表示,自己还是认定不愿过普通人的平凡日子,最终选择继续参加比赛。

  大学时学英语的郁可唯曾是学校的文艺骨干,她与同学组成乐队四处表演,毕业后选择了一份在酒吧当驻场歌手的职业,唱起了最拿手的情歌。回想当年的工作,她说,当时的确很苦,收入不高,压力却不小,好在现在有了成绩很开心,感觉自己很幸运。

  实习生 冯伟 本报记者 夏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