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户外演唱会频发意外事件:枪击塌台歌手晕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21:44
Cheap Trick在舞台上演出
Cheap Trick在舞台上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国外的几场演唱会连出意外。在一次户外演出中突发枪击事件,一人死亡,三人受伤。另有两场演出分别发生了舞台坍塌和歌手突然昏倒的事件。

  7月30日在美国克利夫兰市举行的Family Unity In The Park活动中,70岁的歌手乔治·克林顿正在台上演出,突然有一名枪手朝着人群开枪。经警方确认,一名16岁的观众被射中头部后丧生,另有三人分别被射伤颈部和腿部。乔治·克林顿带着乐队正在进行环美巡演,原定本周五在格林维尔市演出。他去年曾指控黑眼豆豆侵犯版权,对方的歌曲《Shut Up》未获许可就采样他1979年的作品《(Not Just) Knee Deep》。

  7月28日美国摇滚艺人Meat Loaf昏倒在舞台上。当时他正在匹兹堡演出,演唱过程中突然倒地。在工作人员的救助下,他很快苏醒并继续完成了演出。重新登台后他告诉不安的观众:“我晕了。我有哮喘,透不过气,然后……噢等等,我忘了……我被扎了一针,流血都快流死了。然后有人煽我的脸,我就缓了过来。”Meat Loaf今年63岁,他还是一名演员,曾出演电影《搏击俱乐部》。此次事件没有影响随后的巡演计划,7月31日他又登上了舞台。

  近日美国摇滚乐队Cheap Trick就半月前的舞台倒塌事件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们在那次事故中几乎是死里逃生。7月17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的布鲁斯音乐节上,舞台突然垮塌,当时Cheap Trick正在台上演出。乐队经理回忆:“大风把所有东西都吹起来,乐器飞起来,我们几乎被刮走!然后我就听到螺丝从支架上崩出来。嗙!嗙!嗙!嗙!嗙!仿佛泰坦尼克之类的。然后屋顶就掉下来了,摔在我们的卡车上,它当时就停在舞台后面,于是为我们撑出了一米半的空间。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事后当地有关部门对事故进行了调查,但是一直没有结果。近日Cheap Trick要求更多部门介入调查,他们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尽管恶劣天气可能成为事故原因,但是数吨重的屋顶倒塌需要得到合理的解释,尤其是在周围的帐篷和临时设施都安然无恙的情况下。“是设计缺陷吗?是安装错误吗?这些重要问题需要得到答案。”乐队呼吁今后演出商采取更加完善的安全措施,“我们现在只想知道,公司和组织者会如何保护以后的演员及观众。在参加一场户外音乐节的时候,所有演员和观众都应当提出同样的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098231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490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