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修曼《你还爱我吗》MV热播 与男主角亲密床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3日09:11
试听:于修曼 - 你还爱我吗

  由知名导演珍妮花掌镜的MV《你还爱我吗》日前正式在电视、网络同步首播。作为于修曼个人首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曲,不仅专程飞赴台湾完成拍摄和后制,MV中更是上演了一段纠缠的三角关系恋情,于修曼更是与男主角大尺度出演床戏,引发歌迷强烈关注。

  新歌演绎三角恋 于修曼泪撒拍摄现场

  为了契合歌曲《你还爱我吗》的探讨爱情去留的悲伤话题,珍妮花导演安排于修曼与一对男女演员,在一幢曾经留有许多爱情回忆的屋子里上演三角恋。“拍摄的时候我既是故事的主人公,也是讲述这个故事的旁观者,”于修曼透露自己在对嘴的时候,几度梗咽:“可能是现场的画面和音乐让我想到一些自己的经历,触景生情很感动。”

  与男演员上演激情床戏 荧幕处女秀很尴尬

  在MV当中有不少男女主角的浪漫缠绵的戏码,并且拍摄的地点是在一张布置温馨的双人床。这让第一次拍摄mv的于修曼大感紧张:“因为和男主角也是第一次见面,我的个性比较慢热,所以拍摄前特别紧张。”拍摄完成后,于修曼还是忍不住夸奖男主角的敬业表现:“其实我还算轻松,他还有在浴缸中淹水的戏,非常不容易,很感谢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