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全新专辑《黎明之前》 发行首周空降销售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3日09:24
信(苏见信)《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暗夜盘
《黎明之前》暗夜盘

《黎明之前》曙光盘
《黎明之前》曙光盘


  暌违了一年八个月的时间,华语乐坛最具摇滚代表性的信,终于在2011年7月22日推出他的全新专辑,也是他的首张全创作专辑《黎明之前》。专辑发行一周的时间,就空降“五大唱片”销售榜冠军位置。他开心说:“希望大家去KTV飙歌,因为歌里面很多我的故事,希望大家能有共鸣。”

  当初在筹备这张新专辑时,信提出想要做一张自己词曲全创作的专辑,因为知道信在创作时完全不在乎商业销售的因素,而会以音乐的完整性、唱自己想唱的歌为唯一方向,唱片公司一度有所顾虑,担心他的音乐偏离大众口味,但是在信的坚持下,唱片公司同意让他放手一搏,而信交出来的歌,展现出他让人惊艳的创作才华,这些好音乐好得让唱片公司甘心妥协,全力支持这张他用音乐发声、挑战华语乐坛聆听习惯的全创作专辑。整张专辑完全由“信”出发,兼具深沉、猛烈、幽默、诙谐、狂傲、柔情的复杂性格,冲撞出这一张最能代表信的全新音乐作品,而这张专辑所展现出的摇滚能量,大胆挑战旧有窠臼,势必摇撼华语乐坛对摇滚乐的认知。

  因为相信唯有完全自由,音乐才值得存活,在这张专辑中,信抛开顾忌挣脱束缚,尽兴玩出他想要的音乐,信说:如果只想活在安稳与规范之中,祝你平安,但你永远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

  就因为这股不甘平稳的叛逆与对未知的好奇,他冲撞规则、展现企图、勇于尝试摇滚的更多可能性,而所有歌词文字更像是他剖开了自己,赤裸展现所思所感的内心世界。信说,他只想唱自己真正想唱的歌,结果是好是坏都是自己的承担。即使无法预期你会转身离开,还是用力抱得更紧,他知道至少自己尽过全力了。摇滚,不就是这个意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