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送李咏万年长命锁 李咏为其撑富贵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3日10:16
林一佳送李咏长命锁
林一佳送李咏长命锁

林一佳身后李咏为其撑伞
林一佳身后李咏为其撑伞


  近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著名节目《非常6+1》播出了暑期少儿特别节目,林一佳、谢炫炫、张德邦、韩梓轩、岳佳荷、宫卓宇六名来自不同城市的孩子在节目中展示才艺,并挑战金龟子、博林、关凌三位嘉宾,为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小萨萨林一佳作为一号小选手,首先演唱了著名国际音乐人萨顶顶的作品《万物生》,其精湛的演唱与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在接下来与主持人李咏的互动环节中,李咏对林一佳佩戴的千年长命锁非常喜欢,于是林一佳就特别赠送给李咏一个“贵重”的礼物——一把巨大的长命锁。林一佳充满童趣地说,戴上这个长命锁就能够活一万岁,李咏感叹自己要成为“老不死”了。

  在林一佳在和李咏交流的过程中,林一佳风趣地说出了她为什么喜欢萨顶顶的歌,并再次为观众表演了萨顶顶的《妈妈天那》。李咏对林一佳表演时使用的道具富贵伞很感兴趣,问林一佳为什么富贵伞只有伞骨架,怀疑是半成品,林一佳天真地说:“天上掉馅饼了、掉富贵了、掉幸福了,不就全部掉在我身上来了嘛!”李咏也为了图吉利,为林一佳撑起了富贵伞……

  在林一佳挑战嘉宾时,她选择了著名笑星博林,并和博林老师比拼下腰钻杆。凭着林一佳的小巧机灵,让博林老师最后不得不直呼认输,说自己是水牛腰,而林一佳是真正的水蛇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