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霆锋趁“末日”举办巡演 明年再战乐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08:12
霆锋有意明年开巡回演唱会,相信届时必定手执结他自弹自唱。
霆锋有意明年开巡回演唱会,相信届时必定手执结他自弹自唱。

霆锋昨日抵达机场时继续保持酷样,面对任何提问均不回应。
霆锋昨日抵达机场时继续保持酷样,面对任何提问均不回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跟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独处四小时,一家四口温馨地为Lucas庆祝生日后,霆锋暂时抛下家事专心工作。昨早九时半现身机场,戴上墨镜的他样子超cool,记者追问“是不是有机会和柏芝和好?”、“是不是柏芝要儿子不要赡养费?”、“儿子收到礼物开不开心?”等问题,他都保持酷样不作回应,助手表哥说:“今天不说这些事。”随即与发型师Ricky护驾霆锋入闸。

  十月底返港

  据知,昨日霆锋到上海拍广告,之后便要到江苏省做两个商演,下周再飞北京开拍电视剧《下一个奇迹》,一直忙至十月底才返港,期间足足有两个多月见不到一对心肝宝贝,难怪一脸酷样。

  由于“锋芝”婚变全城关注,昨日英皇高层吴雨和霍汶希(Mani)出席活动时,也成记者追访对象。问吴雨有否想过帮霆锋开演唱会?他笑说:“有想过,他也很久没开唱了。”他还搞怪地说:“想着明年开,因为有人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嘛,不就可以做巡回演唱会,以大陆为主。是霆锋主动提出的,他的旧歌也够唱,真要开会帮他做新歌。”

  盼给予空间

  Mani透露霆锋这两个月要在北京、上海拍剧,问到“锋芝”世纪会面详情如何?她说:“好多人问,我不在桌底不知道。”有指柏芝挟儿子逼霆锋独处,当中可有转机?Mani说:“每件事都没有绝对,每天都有不同传闻,希望两个月可解决,他也有困扰,一个人在内地,要给他一点空间,相信他能处理得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