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陈楚生将赴summer sonic 登台献唱能量推广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4日11:07
 


  近日,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最终入围“能量合辑”的原创音乐作品终于新鲜出炉。而随之产生的原创新能量不但将在8月经受大师的专业培训,还将与能量制作人张亚东和“挺音乐”大使陈楚生同赴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观摩交流。

  陈楚生日本唱响红牛新能量推广曲

  始创于2000年的summer sonic音乐节,是日本乃至全球范围内首屈一指的音乐盛会,每年的音乐节也汇聚了欧美以及日本本土的超一流艺人。去年,嘻哈音乐教皇Jay Z和格莱美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著名摇滚乐队The Offspring、日本歌手矢沢永吉、KREVA,美国教父级创作歌手Stevie Wonder,嘻哈组合A Tribe Called Quest等乐坛大牌就悉数现身,而今年的活动在星光度上也将更胜往年。此外,每届summer sonic音乐节还会特别设置多个风格迥异的炫酷舞台,为来自全球的音乐人提供展示实力与才华的绝佳平台。据悉,“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大使陈楚生届时也将登上音乐节的舞台,现场演唱“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就是现在》,让所有身在sommer sonic音乐节现场的朋友们亲身感受“能量音乐”的非凡魅力。

  “能量乐团”将与日本韩国乐队现场交流

  作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挺音乐”大使,陈楚生近期除了不遗余力的为活动进行推广,还献声演唱了推广曲《就是现在》。而他也言称现今华语乐坛虽然活动众多,但都是通过选秀造星或制造话题吸引眼球,而“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唯一只关注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放弃歌曲版权并拒绝用音乐牟利,帮助原创新能量专心创作好音乐,助力音乐回归本真的大型公益盛事,所以他能为活动尽一份心力也颇感荣幸。而陈楚生还透露此次赴日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不但将带领原创新能量感受这一世界顶尖盛会的音乐氛围,还将带领原创新军与日本以及韩国的顶级乐队进行现场交流,展示“能量音乐”的激情与真核,让世界了解他们的音乐与信念。

  陈楚生领军原创新能量参观东京乐器店

  在此次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之行中,能量制作人张亚东以及“挺音乐”大使陈楚生除了将与“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中诞生的原创新势力现场感受音乐节的热力,并与海外音乐人交流之外,还将共同参观日本东京著名的乐器街“御茶之水”。“御茶之水”堪称是音乐达人们的购物天堂,许多欧美、香港著名艺人,以及专业乐手都要从国外到这里订购乐器,而能量制作人张亚东也经常到“御茶之水”来选购自己的音乐装备。在“御茶之水”的乐器店中,除了有一般的成品乐器外,还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特别制作独一无二的乐器,而订制的乐器也是100%由手工制作,包括使用到的木材都可以自己选择,届时,张亚东与陈楚生也将与原创新军一起走访这里的乐器名店,感受当地的音乐文化。

  作为已连续举办两年的大型公益音乐活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继9首最终入围歌曲诞生后,9组原创新势力也将获得三大能量制作人张亚东、羽泉、陈珊妮亲自为他们制作歌曲的机会,还将经历“艺术总监”蔡康永与“文学总监”林夕的专业辅导,并于8月接受行业知名音乐人、唱片公司高层、巨星御用团队的专业培训,完成从新人到专业艺人的跨越。而三位能量制作人与这支原创新军也将在9月为华语乐坛奉献一张兼容不同风格的多元化新能量合辑,并于9月和10月举行全国巡演,帮助这些原创新能量实现音乐梦想。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或https://www.ewang.com/redbull2011/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