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道儒《停不了的思念》送七夕 MV呈复古中国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4日09:34
试听:张道儒 - 你若不在

  随着歌曲《你若不在》在全国各地的热播,作为新晋情歌小生的张道儒把自己的全部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你若不在》这张专辑的宣传工作中。他积极配合各种宣传,得到了媒体一致好评,网络推广才几天,全国各地的活动通告几乎满档,处于宣传期的张道儒私人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但他对此豪无怨言,并表示希望可以参加更多的活动,跟歌迷和观众直接交流。

  “七夕”情歌为女友所写

  张道儒首次坦言新专辑中的歌曲《停不了的思念》是为自己的初恋女友谱写的,由此来记录那一段逝去的爱情,这也是张道儒首次在媒体访问中大方谈到感情的部分,张道儒说:爱一个不一定要完全的去拥有和占有她,其实世界上有一个人让你每天去思念和想念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如果两个人没有办法永恒的话,那就保留住现在的这种感觉,因为思念也是件美好的事。

  其经纪公司称,歌曲描写的是张道儒生活中的心情写照,在七夕情人节之际,送给每个情侣的节目礼物。

  中国风歌曲MV即将呈现

  《停不了的思念》是《你若不在》整张专辑里唯一的一首中国风的歌曲,也是张道儒第一次尝试的作品,无论是歌词还是曲风都有穿越时空温柔婉约古典之情的感觉。同时演唱中,张道儒在复古与传统中依然能把歌曲最时尚流行的音乐元素表达的淋漓尽致。

  歌曲MV也是由台湾著名导演邝盛操作刀拍摄,运用近代造型演艺了一段旷艺绝恋。现在正后期制作中,将在七夕情人节当天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