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全攻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4日11:35
附件1:自驾车停车示意图
附件1:自驾车停车示意图

音乐节场地周边交通管控示意图
音乐节场地周边交通管控示意图


  由星尚传媒、热波传媒、金山区主办的首届2011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即将于8月5日~8月7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掀起72个小时狂欢热浪。在热浪迫近之际,请入手以下攻略以便您无忧欢度“热波之约”。

  2011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的最终节目单已于日前新鲜出炉,张震岳、MC HOTDOG、陈冠希、王若琳、何超仪(Josie & The Uni Boys)、黄义达、范逸臣酷爱乐团、Mix Market、Nova Heart feat.Rodion、Montée、Rataxes、顶楼的马戏团、水晶蝶、兰色花园、塑料巧克力、甜品店乐队、十四行诗、Pink Berry等数十支不同风格的中外乐队将在5日、6日、7日三天轮番上阵唤醒你的耳朵。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偏好的音乐风格安排自己的行程,喜欢流行摇滚、慢板抒情和饶舌的观众可以锁定张震岳、MC HOTDOG压轴的音乐节首日;偏爱流行爵士,想要在王若琳慵懒而感性的歌声中度过七夕佳节的观众则可选择6日出行;喜欢HIP-HOP、Hard Rock,欣赏港派潮流文化的观众则可以在8日来会一会陈冠希、何超仪,以及香港街头文化教父MC仁。当然,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是音乐节上每天都有你的笑脸——热波天天见!

  游玩攻略

  除了大地舞台和天空舞台的数十支乐队表演,2011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秉承注重观众现场游玩体验的热波传统,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非音乐活动。“百威麦霸群英汇”让你见证明日之星的诞生;热辣的“Gateway比基尼宝贝选秀”总决选让观众饱尽眼福;更有嘉年华游行、非洲鼓、绘画、编发、COSPLAY、创意市集等区域等待观众的互动参与;金山城市沙滩场地原有的旋转飞椅、摩天轮、海盗船、水上快艇、水上脚踏车、海上摩托艇等游玩项目也都将全部正常营业,并增添“三对三斗牛”、“点球PK赛”等沙滩足球项目,让观众挥洒海滩狂奔的速度与激情。

  美食攻略

  海边和户外游玩最麻烦的就是吃坏肚子,为了让观众吃得放心,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在现场搭建了最有品质保证的美食区——肯德基、美罗思比萨、台湾馄饨王、阿里咖啡众多知名餐饮品牌集体入驻热波,更有卫生达标的海边BBQ等你享用,保证观众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生活攻略

  气象预报显示5日、6日、7日的上海是阵雨天气,建议观看演出的观众,出门前带好雨衣等雨具。短暂的阵雨过后,观众要长时间面对的是毒辣的骄阳,众所周知海边的紫外线辐射要高于内陆,为了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请前往音乐节的观众在出门前抹上防晒指数在SPF30/PA+++以上的防晒产品,如果您在现场有参加水上游玩项目,或是出汗过多则记得现场随时补涂防晒霜。

  交通攻略

  公交出行(图)

  注:为保证现场观众返回,每日音乐节演出结束,临时开通自戚家墩车站(原公交下车点)直达莲花路地铁站返程公交。客满即走。票价:12元/人。

  自驾出行

  1. 上海市中心→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G15沈海高速金山新城出口(下高速公路)→松卫南路(向北直行)→金山体育中心集散点→免费乘坐班车到达“金山城市沙滩”(15分钟左右)。

  2. 上海市中心→S4沪金高速→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G15沈海高速金山新城出口(下高速公路)→松卫南路(向北直行)→金山体育中心集散点→免费乘坐班车到达“金山城市沙滩”(15分钟左右)。

  注:音乐节8月5日至 7日活动期间,每日7:00至活动结束,音乐节场地城市沙滩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详细交通管制信息请登录音乐节官网查询。自驾车观众沿体育场南环路进入金山体育中心集散点依次停放车辆后,乘坐免费短驳公交车前往金山城市沙滩。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