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婧入港宣传被验“真身” 畅谈新专辑《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4日13:20
张婧
张婧


  日前,海蝶音乐艺人张婧携新专辑《找》前往香港录制凤凰卫视音乐档栏目《音乐中国风》。为参加节目录制,张婧一早便乘坐了飞往深圳的航班,等待过关入港。之前一直忙碌于新专辑宣传的张婧,此行并无时间休息,到港后便马不停蹄地前往节目录制现场,参加节目录制并畅聊新专辑《找》。谁知录影期间巧遇内地赴港观光团被认出。

  当与主持人聊到新专辑《找》时,张婧感言这张专辑里堆满了记忆。《有那么难吗》是张婧喜欢的歌曲之一,当聊到这首歌的MV拍摄时,张婧谈到了让她最难忘的一幕:独自一人坐在屋中,边哭边吃着桌上的蛋糕。据说导演陈映之为能让张婧找到真实的感觉,不惜花费时间陪熬到深夜。也正是因为MV中的这一幕让张婧颇有一番感悟“我觉得很多事情就像蛋糕一样,看上去很甜,可当我们真要把它吃下时,却发现它又那么的无法下咽。”

  录影期间,张婧巧遇内地赴港观光团。不少大学生表示很喜欢张婧新专辑里的歌曲,在交谈中,张婧耐心地回答了大学生们的问题,并一一为大家签名合影留念。为赶下一个通告,张婧与随同工作人员在录影结束后,火速赶往红磡火车站赴广州。一路奔波未停的张婧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时不时与工作人员开着玩笑:“这次行程真的好紧张,完全没有购物的时间,买的所有的东西只有几瓶饮料和一些零食,这是之前到港从未有过的。不过也好,替我省下很多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