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许嵩张婧同台飙歌 “i唱i音乐”转战杭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4日16:36
林俊杰
林俊杰


  2011年8月5日,银鹭花生牛奶“i唱i音乐”城市歌会即将唱响杭州人民大会堂。此次城市歌会聚集了JJ林俊杰、张婧、许嵩、linda廖语晴等知名艺人。据悉,杭州作为“i唱i音乐”城市歌会的第二站,将有望再续首站广州站的精彩环节。四位唱将除了将现场演唱各自的经典歌曲外,粉丝们还将与JJ林俊杰零距离亲密接触,并有机会获得由银鹭花生牛奶放送的“真材实料”音乐大礼包。

  本场“i唱i音乐”城市歌会将继续由林俊杰“I AM”演唱会制作班底全力护航。届时,杭州的歌迷们除了可以现场聆听到歌手们的精彩表演外,还将感受到酷炫的舞台效果及强悍的现场音响。相信一场前所未有的震撼性演出将伴随着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再次掀起“i唱i音乐”城市歌会的第二波热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