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稳坐时尚辣妈宝座 时尚活动马不停蹄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4日16:41
孙悦红毯接受采访
孙悦红毯接受采访

孙悦红毯与梅林老师
孙悦红毯与梅林老师


  昨晚主持人李静为其电子商务网站举办的周年庆典上,孙悦再次火辣出现,与之前不同的是,孙悦一改往日风格,这次以时尚发卡搭配背带短裙的造型吸引了大量闪光灯。

  一年半发行三季唱片,在内地很少有歌手敢于尝试,但是孙悦做到了。三季专辑,三种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主题,并且大胆启用新人。孙悦在当妈妈之后,不仅仅在音乐上,着装上更是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每次必须有新的风格和特点。当晚孙悦很早就来到现场,为红毯做着精心的准备,孙悦自主搭配的背带短裙,配以时尚发卡,让其他身着保守长裙的女星都黯然失色。

  当晚红毯之后,孙悦又马不停蹄的赶往首都剧院,观看陈道明何冰老师主演的话剧,并且受现场气氛感染之后在微博大呼想要再次“跨界”,歌迷纷纷留言让她“稳住”。孙悦坦言,自己运营公司,做音乐已经耗费很大精力,自己也确实没有太多精力再做与音乐没有关系的事情,今年还会继续做音乐,风格和特点会更加鲜明,公司也会有新的年轻音乐人推出,来自全国校园或者地下。同时她也希望有更多年轻人能加盟原创音乐的行列里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