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link-182新专辑封面曝光 采用黑白设计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8月05日09:00
Blink-182新专辑封面
Blink-182新专辑封面


  美国著名流行朋克乐队Blink-182的新专辑《Neighborhoods》封面图日前曝光,这张专辑暂定于美国时间9月27日发行。

  《Neighborhoods》的封面采用纯黑白设计,几栋建筑物的顶端,是乐队名字的LOGO,这一设计比起乐队以往的封面,风格更为经典、简洁。

  《Neighborhoods》是Blink-182继2003年发行的同名乐队专辑《Blink-182》之后的首张录音室专辑,该同名专辑共卖出220万张的好成绩。而早前乐队更宣布为了保证新专辑的录制,决定推迟他们在欧洲的夏季巡演,把演出放到2012年在进行。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Blink 182乐队主唱Mark Hoppus(马克-霍普斯)曾表示: “Blink-182这次新专辑将定名为《Neighborhoods》并暂定在今年9月27日发行。而在这次夏天,乐队将会把音乐带到一个新得层次上。”在被问到为何为专辑起这个名字时,Mark Hoppus回答道:“因为乐队成员在分开的这段日子都有不一样的变化,这次专辑之所以 《Neighborhoods》就是有点像将乐队成员的感觉如把城市附近的郊区变成城市一样。”

  新专辑的主打单曲《Up All Night》已于早前发布,歌迷们对这首歌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些人觉得它“相当棒”。目前,《Neighborhoods》收录的曲目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