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8.7日签唱北京站 奇幻之旅酷暑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0:39
 

 


  天娱传媒旗下个性十足的原创歌手曾轶可,近日在全国推出其第二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 21》,在这个盛夏开启了一场充满奇幻的音乐旅程。《forever 21》、《Baby sister》等专辑主打曲目在曝光之后亦是受到了各年龄层听众的喜爱。8月7日,曾轶可将携带自己的新专辑与歌迷们“亲密接触”,开始大家期待已久的全国签唱会!

  据悉,本次曾轶可的首站全国签唱会,将于8月7日下午三点,在北京王府井新东安商场开始。而此后,曾轶可还将在全国其他主要城市展开签售。此张专辑对于曾轶可也是意义非凡。站在21岁分界线上的她,用十二首个性鲜明的原创音乐来舒唱,自己情感的成长和依旧纯真的孩子气。另外,曾轶可的制作团队为新专辑的整体概念和包装,精心设计了梦境般的超现实风格,为听众在听觉享受之余,呈现了另一道惊喜。据透露,在本次的首场签唱会上,曾轶可还将第一次现场演唱自己新专的主打曲目《forever 21》,分享这张历时两年,融入自己生活感悟的“轶想世界”。

  曾轶可2011全新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21》全国签售会首站——北京。

  时间:2011年8月7日下午三点

  地点:北京王府井新东安商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