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峻洋再创辉煌 荣登《星光大道》月冠军宝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0:41
唐峻洋
唐峻洋


  搜狐音乐讯 曾经在《星光大道》的周决赛中,观众就见证了泰州帅小伙唐峻洋的不俗实力,7月23日唐峻洋以纯净清澈的嗓音和收放自如的表现,一举夺得《星光大道》的月冠军!

  在“乘胜追击”环节中,唐峻洋与来自新疆的实力挑战者古丽同台竞技,各显神通,他的一曲《听海》,顿时让全场观众沉浸在美妙音乐的意境中。最后,唐峻洋战胜古丽,进入最后的“一锤定音”环节。

  在最后的环节中,唐峻洋挑战高难度反串《新贵妃醉酒》,歌曲以非常干净的男声开场,副歌部分则以假音伴唱,听上去极像是男女合唱,刚柔兼济——温婉娴淑的阴柔之美和英武伟岸的阳刚之气被他一个人演绎的淋漓尽致。

  唐峻洋的精彩表现完全征服了全场观众的心,他以绝对的优势荣登月冠军的宝座,这就是潜力与实力的表现。最后恭祝帅气小生唐峻洋再接再厉,勇创辉煌!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