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张震岳做客《音乐现场》 爆纵贯线童心未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0:48

 

 

 


 近日,《音乐现场》将录制的现场搬回了云南昆明,同时也迎来了台湾著名歌手张震岳做客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与昆明的粉丝近距离接触。 当天,张震岳非常合作的与歌迷们畅谈自己在云南的一些“好玩”的经历。 而此次,张震岳还向歌迷们推荐了自己的最新专辑《我想要的感觉》,并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我想要的感觉》、《两手空空》、《blues》等主打歌曲。除新歌外,张震岳还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爱我别走》、《再见》等老歌,耳熟能详的旋律激起了歌迷的热情,使现场音乐会成为一场现场大合唱。

  被纵贯线“算计”了 评价三位大哥童心未泯

  纵贯线是由周华健、罗大佑、李宗盛和张震岳共同组办的乐队,在前几年曾经成功举办过多场全国演唱会,而由于张震岳和三位前辈的年龄差距比较大,所以主持人变开玩笑的说张震岳是被他们“算计”了,他们用张震岳来笼络年轻一代的心。而张震岳本人也是笑说其实在纵贯线的日子是非常开心的,随后,张震岳还爆料了李宗盛是一个非常好的爸爸,对女儿的照顾更是十分的细心。此外他还和大家聊了许多纵贯线的趣事。

  新专辑《我想要的感覺》 哲学探究生活状态

  而本次来到《音乐现场》,张震岳还带来了他自己的全新专辑《我想要的感觉》。而张震岳本人也在现场和主持人聊到他对这张专辑的独特感受。然而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当主持人说出一连串的华美辞藻以后,张震岳却笑谈这些美丽的形容词,其实是公司的宣传策略,而他认为这张专辑主要想表达的是一种状态,让人们可以反思现在生活是不是他们自己想要的生活。

  随后,张震岳还分享了他热爱的生活方式,一旦他决定了每天的工作和运动时间,他会坚决的去实行,而张震岳也被人爆料说有时甚至会八九天的找不到他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