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力挺街头元素 《战墙》演绎新风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1:35
 

 


  炎炎夏日,街头元素再度大行其道,而歌坛新声代小天后叶熙祺在推出新专辑《祺待》后,不但歌曲饱受好评,也迅速吸引了不少新粉丝。除了歌坛小有成绩外,叶熙棋最近好事连连忙不停,去年与乔任梁拍摄的电影《战墙》即将上映,片中叶熙棋将街头元素演绎的淋漓尽致,带领夏日新风尚。

  叶熙棋演绎街头顽童

  据了解,由叶熙棋和乔任梁共同出演的电影《战墙》,是一部融汇了涂鸦、街舞、滑板、跑酷等时尚元素的青春题材电影,在马来西亚槟城拍摄,这部去年拍摄的电影作品是“新声代小天后”叶熙祺首次触电大银幕,在剧中,叶熙棋饰演一个古灵精怪、乐观而又叛逆的女孩子,并在该片中与男主角乔任梁倾情携手玩尽涂鸦传奇、引领时尚潮动。

  叶熙祺饰演的女一号“吉儿”,古灵精怪、乐观而又叛逆,在剧中,叶熙棋将玩尽涂鸦引领潮动的同时,更喜欢上了这些街头元素。涂鸦、荧光、滑板风这些元素都十分适合在夏日演绎,虽然叶熙棋表示这并非她的一贯风格,全身装备就过于夸张,但将一些小饰品或者小细节运用到夏日服饰中,卻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左右。

  叶熙棋挑战街头风

  《战墙》作为一部“抢爆眼球”的青春励志嘻哈电影,云集了中马两地最年轻的实力偶像,“新声代小天后”叶熙祺、摇滚小天王乔任梁,在该片中化身时尚阳光的“潮男潮女”,不仅大玩潮流时尚,更将涂鸦、街舞、滑板、跑酷等年轻人喜爱的新鲜玩意儿彻底玩转。叶熙棋此次除了学习涂鸦,还要学习滑板、街舞……卯足了劲儿练习,力求呈现给观众一场震撼的视觉听觉盛宴,而她也表示这些年轻人的潮流玩意儿让自己玩得好过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