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面对争议阿朵挺身而出 力挺“草地哥 ”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2:19
 


  日前,激情唱响的争议选手“草地哥”钟蒙修,身份造假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轩然轰动。就这一话题,作为评委的阿朵在接受某报纸的采访时,坚决表示:“力挺草地哥”。

  曾在海选现场用音乐征服无数观众的“草地哥”钟蒙修,日前被卷入身份造假的事件其中,面对这一事件网络上众说纷纭。当时被他对梦想的执着感动的评委陈羽凡,因为此事在微博上发表:“就此人自我包装刻意炒作的恶意行为,本人表示必诛之!“这样的观点。面对此事,一直没有过多表示态度的评委阿朵,终于按捺不住,在今日某报纸采访时,发表自己“力挺草地哥”的鲜明态度。同时,她也在微博中说:“说我白痴也好瞎眼也罢,我还是会支持这用生命唱歌的孩子。钟蒙修,你要争气!看比赛继续!”

  看重音乐,对待工作敬业的阿朵,在出任《激情唱响》评委以来一直用心的聆听每位选手的音乐,她觉得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来,十分不易。关于目前草地哥和《激情唱响》的造假炒作等说辞。阿朵认为不管大家怎么议论,她只希望钟蒙修不要被这种舆论所干扰,继续努力的唱歌,用纯净的音乐来为自己说话,把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