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代演唱会曲目催泪 主办方门口派发面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2:20
孟庭苇最新靓照
孟庭苇最新靓照


  孟庭苇奥体中心纯真年代II之月亮说话演唱会自上周开票后,除了一涌而来的订票电话外,主办方接到最多的便是询问关于演唱会曲目的安排,因为在孟庭苇的一首首经典旋律中,有他们当年记忆里的人、事、物。

  据透露,此番演唱会,相较于第一轮纯真年代巡演,内容、曲目、形式都将大换血,90%的曲目将选自孟庭苇91年至97年的经典专辑,且不局限于主打歌。这个答案对于歌迷来讲,可真是欢喜雀跃,因为那段记忆里,有攒了多月零用钱买到的第一张磁带,有书桌墙上的海报,还有日记本里的手抄歌词。

  对于曲目的选择,主办方表示从1990到1997这个年代,是现今40多岁社会精英成功人士的青葱时代,那时候的他们,外出求学有离乡背井的愁,正值创业打拼有生活经济的困,更有情窦初开追求懵懂青涩爱情的烦,经历过一二十年社会的打拼磨练,那个最单纯的年龄才有的澎湃情感几乎被深藏在内心深处。而孟庭苇在那个时代的畅销专辑,一张一张承载着他们太多的回忆,《冬季到台北来看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无声的雨》《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你看你看月亮的脸》《野百合也有春天》《往事》…

  在演唱会现场,孟庭苇的曲曲经典会如时光机般带领大家一页一页回顾,当记忆里的旋律响起,必将唤起他们内心深藏的那些故事,那份感动,想起有缘无份的初恋情人,想起为求温跑的北漂日子,一群年轻人在大雪纷飞的夜里围在火炕上编织青春梦想,燃烧回忆,倾情催泪。对于可能在演唱会当天发生泪洒全场的状况,主办方决定当天将在奥体中心场馆门口派发面纸,让进场的每一位听众有备无患,尽情抒发最纯最真的情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