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为悦己者容 推荐“裸睡”保健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2:21
 


  谈到打扮、保养,水瓶座的蔡健雅是“为悦己者容”精神不折不扣的拥护者。“认真的把每次保养都当做和身体沟通的过程。”而这种由内而外的舒畅和愉悦,会形成自己美丽的气场,孕育出自己独特的味道。

  近期,蔡健雅来京拍摄《悦己》杂志。谈到自己健康保养的问题,Tanya表示自己是也是有着诸多保养身体健康的方法。除了自己常用“手瑜伽”,Tanya也向大家推荐了“干刷”“裸睡”两种自己的保养方法。经常因为工作和活动在外奔波的Tanya之所以能保持充沛精力和健康,这几种保养的方式非常有效。

  谈到“裸睡”的问题上,蔡健雅可是亲身体验。如果你也和她以前一样,容易手脚冰凉。那你真的可以试试在睡觉时脱下睡衣。坚持一段时间,相信你会感受到身体的变化。而蔡健雅在最近新专辑紧张忙碌的制作阶段,仍能保持自己完美的状态,这个方法也是“功不可没”。

  有关蔡健雅最新专辑的情况,蔡健雅的唱片公司亚神音乐透露。专辑所有的录制工作已经结束,所有的工作人员也在为这张最新的专辑的宣传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准备。敬请各位歌迷期待新专辑的面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