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专辑倍受好评 《黎明之前》MV禁播销量仍夺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4:07
信(苏见信)《黎明之前》

  暌违一年八个月的时间,摇滚型男信再次出发,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黎明之前》。这张专辑所有词曲全部都由信一手包办,信表示:“完成一张全创作专辑是一直以来的心愿,创作的过程痛苦但却非常快乐,唱片公司胆子真的非常大,同意我发行全创作专辑!因为公司要承担所有的销量,但真的感谢唱片公司的大力支持。”虽然大S跨刀拍摄的《黎明之前》MV遭到禁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专辑的销售,上架仅一周就空降“五大唱片”销售榜的冠军,令唱片公司和信为之惊喜。

  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曲《黎明之前》由于MV画面太多暴力血腥,被电视台禁播,所以改为主推第二波主打歌曲《假装阳光的蜡烛》。信表示,这首歌就是描写对环境无力却又不自量力地想要做些什么,明明只是支蜡烛却偏偏假装阳光想要照亮世界,最后只能慢慢熔化。《假装阳光的蜡烛》MV由比尔贾操刀拍摄,为了呈现信的创作初衷――无奈与挣扎,比尔贾特别用信的脸型开模,订制了五个等比例的“挣扎脸模”,现场还请化妆师将信的全身用喷枪涂黑,信说:这是第一次尝试那么浓的妆,把音乐影像化是挑战性很高的事,因为一不小心音乐就会被影像牵走了。

  这首歌的MV推出后,就倍受好评。信唱出了人在面对无力改变的生命情节时,那种自我怀疑的椎心挣扎与无奈,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整首歌带出一股压抑忧郁的气息,随着曲式行进,由低吟渐浓渐烈,终于爆发成灵魂深处撕心裂肺的吶喊。这首歌也展现出信对超广音域的完美演绎,令人在他渲染力十足的嗓音下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