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你的样子》再掀热播狂潮 媒体纷纷推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5:00
齐秦《你的样子》

  齐秦《你的样子》MV,流行音乐和典藏古画的结合,一经推出,便掀起了热播狂潮,除了电视网络外,电台也专门制作专题,推荐这首歌,让人们重新感受聆听。齐秦与中国爱乐一起演绎的这首经典之作,多了许多沉淀的味道,多了在经历过沧桑之后的坦然,这首歌也终究在岁月中幻化成那些年轻时的记忆和永恒不变的赤子情怀,“你的样子”MV里一幅幅古意盎然的水墨丹青,更是平添了一份从容和淡雅,如泣如诉的表达,让人为之沉醉。因此各大DJ还纷纷评写自己听歌的感受,品味这首历久弥新之作。

  FM954副总监 夏小沐

  音乐是唯心论的,其他一切都发生在创作之前,那是创作者的故事,与他人无关。音乐到了听者耳朵,实则是情感的摆渡,只需问“有没有打动你的心”。多年后,齐秦的声音给了这首歌另外一番风景,不再是跋山涉水,不再是苍茫人世一点愁。几番风云过,不再追溯,几分平淡,几分从容,编曲甚至于辗转的异域风情里创出另一方蛮有韵味的新地,依然是熟悉的齐秦,却又是另一个新的齐秦,某种交汇由此展开,近日,这首“你的样子”将是我的枕边曲。

  中国音乐系列排行榜艺人统筹 主持人张晨:

  初次听到小哥齐秦演唱《你的样子》这个版本,感觉为之一振,原来这首歌曲还可以用如此的“秦式唱法”来演绎,可以说小哥的声线一出来,我整个人完全都“酥”掉了.此版重新选取钢琴以及多重弦乐来进行再次编曲,轻易就把人引入另一个诗一般的境界.配搭上小哥的完美诠释,说此作品是天造地设之作一点不为过.

  FM954经典收藏DJ 小繁

  齐秦的音乐是岁月里的翻云覆雨手,任何情境下听到都让人即刻感受到时间流转定格到过去某个时刻。2008年,齐秦昆明演唱会前新闻发布会,小哥穿着橙色的T恤,晒的黝黑的皮肤,戴着一串绿松石质地的念珠,聊起现在他说自己很好,和朋友一起晒太阳打球,心情平静。但是有些从骨子里带来的东西始终没变,他依旧是个感情浓烈的人。就像曾经的他浑身上下散发的不羁和摇滚因子,过去是呐喊,现在是把情感深深的浇注在每个音符里。

  相信大家都听过太多翻唱《你的样子》,少有人能有别罗大佑唱出自己。齐秦用了一种全新的方式重新诠释,完全让我们忘记了罗大佑的原唱,变成了一首全新的歌。岁月对齐秦有一份偏爱,跨越时空,那份承载了太多记忆的清澈嗓音年轻依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