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陆翊告别快女是福是祸 三大原因解读其快乐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5:05

 

陆翊
陆翊


 上周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离开了一位最美丽的天使,最美快乐女声——陆翊。多少人在为她离开舞台而愤愤不平时,多少人为她的离开而伤心不已时,舞台上她却以一副最美的姿态微笑离开。离开赛场时我们几乎没有看到一丝悲伤的痕迹,不管是选手们还是陆翊自己。这不禁让我们感慨,离开快乐女声的舞台到底是福是祸。

  快乐离场原因一:我是成熟的小恶魔

  快乐女声的舞台是残酷的,每个人心里都知道冠军只有一个。当自己离开赛场的那一刻心中都不免会有一些遗憾,或者不舍。所以,这个舞台上充满了欢笑与泪水。有DL组合离场时全场泣不成声、哭作一团的样子,有陆翊离场时微笑示人的样子。这个舞台很真实,真实在于它让每一个人都表现出了自己最本真的样子。陆翊,一个刚满18岁的女生,却有着与年龄极为不符的成熟劲儿。她说她自己不像个刚成年的女孩儿,也因此大家都叫她“淡定二姐”。离开舞台时,陆翊没有流眼泪,陆翊表现出了超龄的成熟,因为陆翊是个成熟的小恶魔。

  快乐离场原因二:我的未来不是梦

  陆翊刚刚离场,何炅便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宣布,陆翊将是第一个加入张一白导演监制青春态度微电影的快乐女生。昨天,微博已经爆出陆翊已经开始同青春态度微电影的导演周楠进行沟通。周楠导演是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的冠军,导演了情人节电影《我们约会吧》,是一位当下炙手可热的新锐导演。导演周楠说,此次沟通的主要目的是让自己更多的了解陆翊,因为青春态度微电影的剧本是为陆翊量身定制的。导演周楠还强调,自己一直期待陆翊能快点儿比完赛,“我们都很需要你”。

  除了微电影以外,陆翊后面的档期也是排的相当的满。从离开赛场开始到12月份的档期目前已经排得满满的,据说没有一天能休息。其中包括微电影、网剧、综艺节目和一部重要电视剧的女主角。看来,陆翊结束比赛对她来说还真是件好事儿,怪不得她能微笑离场,因为她知道自己的未来不是梦。

  快乐离场原因三:年轻就是我最大的本钱

  刚刚年满18岁的陆翊还是个高中生,她今后不仅要面临考大学,还有很多路要走。这些是她必经的过程,也是她年轻的例证,年轻是她最大的本钱。因为她是快乐女声中年纪最小的一个,也因为她是最美的快乐女生,所以很多人都称她为花瓶。年小的她会受到很多质疑,会被人说她没实力。但另一面,她有更多时间来积累,有很多空间来提高。她已经成功领先了同龄人,她将成为“90后”的表率。陆翊,一个提前踏入娱乐圈的女孩儿,她的成熟、她的表现都被大家所看好。因为年轻的未来充满了未知数,因为年轻她才可以快乐的离开快乐女声的舞台。因为年轻,因为她看得到自己的未来,所以她微笑离开。

  今晚,将又有一位快乐女生离开快乐女声的舞台,我们期待她也能够像陆翊一样,微笑离开,做一个真正的快乐女生。离开舞台不悲伤,因为后面的路很宽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