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婧七夕邀你相约北京 共度浪漫美好夜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5:48
张婧
张婧


  2011年8月6日下午五点,张婧将携新专辑《找》前往北京apm(原新东安广场)做客叱咤金曲公信榜“超级面对面”。并于当天晚上,为大家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不是一个人》及同名主打歌曲《找》。据悉,在活动现场张婧将与歌迷亲密互动,并有神秘礼物派送。

  作为海蝶音乐着力打造的创作型歌手,张婧在新专辑中交出了6首原创作品,如专辑同名主打《找》、《也许你知道》等,创作实力非凡。为了保证新专辑优良的品质,海蝶音乐更请来施人诚、廖莹如、林怡凤、马毓芬等音乐高手跨刀力挺。陈映之、黄中平二大金牌导演友情助阵。继《有那么难吗》、《找》、《也许你知道》三支MV播出后,其小清新的形象赢得了媒体及歌迷的认可与喜爱。

  和你爱的人共度一个浪漫的夜晚吗?想聆听她现场演唱吗? 8月6日晚17:00,张婧与你们的爱不见不散!

  时间:8月6日(本周六)下午五点 地点:北京apm(原新东安广场)地下一层中庭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