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农夫“栋笃唱”调侃锋芝婚变:炒股不如炒离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4:41
 
“农夫”从头到脚都搞怪
“农夫”从头到脚都搞怪

  前晚,香港人气组合农夫(FAMA)内地首场LIVE HIPPOP音乐会登陆广州中山纪念堂。不出所料,音乐会现场正如门票销售一样火爆。

  全场都来Rap

  提到农夫,自然就会想到Rap。这次的“栋笃唱”中,唱的部分也以Rap为主。一开场,农夫的两位成员C君、陆永就来了一段近十首Rap曲大串烧,其中包括《富甲天下》、《456wing》、《农夫系你老死》等代表作,令观众直呼过瘾。虽然Rap节奏快、个性化强,但为了调动全场气氛,农夫还特意设计了一些全场合唱的小环节,像《伟大航道》的副歌部分,两人鬼马地用“Woo~”来现场教授粉丝跟上节奏,形成了全场几千人喊“Woo~”的幽默又温馨的场景。

  边唱边搞怪

  本次演唱会取名“新派对农夫栋笃唱演嘢会”,所谓“演嘢会”,即“扮鬼扮马”的表演。一开场,两人就以斗篷加“黑超”的搞怪装扮亮相,之后更大玩cosplay。表演到兴起,他们甚至唱起了《爱情买卖》和“妹妹你坐船头”,来了个普通话歌曲秀,并笑称自己的普通话“很普通”。

  戏谈“锋芝变”

  “栋笃笑”也是农夫的拿手好戏,两人的话题围绕广州,侃房价、侃美女、侃上班族,看得出他们事先专门为这次广州演出做了充足的准备。在谈到时下赚钱难的状况,两人更把话题扯到了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离婚事件上“炒股炒楼不如炒离婚,一炒就有几个亿”,此语引来现场粉丝的阵阵呼应。

  嘉宾玩神秘

  当演唱会神秘嘉宾香港新晋人气组合C ALLSTAR登台献唱,立刻引来粉丝的热烈尖叫。四个大男孩卖力地秀了一把B-Box和声表演。此时,C君和陆永竟从礼堂的后排分两路从粉丝中间穿行到舞台,一路跟大家亲密互动,给了在场粉丝巨大的惊喜。当晚另一位神秘嘉宾是麦玲玲。在她出场前,农夫一度假装离场,让全场粉丝激动地喊了足足五分钟的“Encore”,最后两人才携麦玲玲重新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谷体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