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鲁诺-马克思获MTV大奖提名 坦言渴望拿走奖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8:25
布鲁诺·马克思。
布鲁诺-马克思。

  据外国媒体报道,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得主的布鲁诺-马克思(Bruno Mars)日前凭借他的大热单曲《Grenade》和《The Lazy Song》入围2011年MTV音乐录像带四个大奖,分别是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年度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像带以及年度流行音乐录像带。日前他在接受MTV新闻采访时表示,能得到提名是好事,要是再将月球人拿回家那就更完美的了。

  火星哥布鲁诺-马克思今年也凭借最新的单曲《The Lazy Song》入围最佳舞蹈设计,而他将和乐坛天后碧昂斯(Beyoncé)的《Run the World (Girls)》、布兰妮的《Till the World Ends》,百变天后Lady Gaga的《Judas》以及美国电子乐队LMFAO的《Party Rock Anthem》一较高下。对比,火星哥迫不及待渴望能够凭借这支到单曲打败众多歌手,并让自己这支单曲大热起来。

  其中,火星哥布鲁诺-马克思说道:“你知道我现在为什么兴奋吗?或者我看到《Grenade》能拿下三项提名是高兴的,但是我更为《The Lazy Song》拿下最佳舞蹈设计感到兴奋,这是一件对我而言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但是在拍摄这个MV的时候,我开玩笑的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我们一定要将这首歌入围今年的舞蹈设计大奖,结果我们如愿以偿拿下了提名。当晚,我相信我有足够的实力拿下这个大奖,因为我们非常认真的设计着MV里的每一个动作,我渴望当晚能够被读出最佳舞蹈获奖是布鲁诺-马克思的《The Lazy Song》。”

  除了谈到《The Lazy Song》外,火星哥布鲁诺-马克思也表示对另一支入围单曲《Grenada》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感到十分满意,其中说道:“制作这首单曲,我们队伍都花费很多的心血汗水,我们整个过程非常认真,而且希望能够通过这首单曲向乐迷传达更多我们要传达的思想以及欢笑。而《The Lazy Song》也不是一定要在酒吧才能听得韵味的歌曲,有时候在家静静听听也不错。”

  据悉,第28届MTV音乐大奖将于美国时间8月28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re)举行,美国独立乐队Young the Giant、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当红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以及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都将携手为当晚颁奖礼作为表演嘉宾进行献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