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63岁许冠杰广州开演唱会 一身豹纹引爆全场(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8日08:29
许冠杰。
许冠杰。

  金羊网-新快报8月8日报道 七夕晚的许冠杰“我系香港仔”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一整晚经典好歌,全家上阵诚意演出,你无法想象台上那个一身豹纹性感打扮的男人已经63岁。接近三个小时的演出,让歌迷们忍不住表示值回票价。

  经典逐一来,豹纹更精彩

  帽子、紧身背心、裤子、鞋,从头到脚每一处都是豹纹的许冠杰当晚一登台就引爆全场,开唱接近15分钟的歌曲串烧更是让一众歌迷热点沸腾。《打工仔》、《财神到》、《最佳拍档》等串烧带着歌迷一同回顾了许冠杰由出道至今的许多经典,十分兴奋的许冠杰更是在台上与性感女郎热舞,又大玩水枪,鬼马十足。

  “今晚有排唱,真是开心有这么多人来支持,临结束的时候来大点唱,任你唱!”酷爱豹纹的许冠杰整晚换装六次,每一身都与豹纹有关,背着吉他自弹自唱的他完全让人看不出已经是一个年过六十的老人。向来演唱会十分有料的他当晚依旧没有让大家失望,温情、怀旧、搞笑……各类歌曲都有。虽然台下多为中年歌迷,且有许多拖家带口,不过依然个个热情十足,开唱不到5分钟就已经有大合唱,足见许冠杰魅力。十点半唱完最后一首《珍惜》的许冠杰消失在舞台上,意犹未尽的歌迷大喊EN-CORE,再次换装出场的他实现了开唱的承诺,将返场变成点唱环节,一次过满足歌迷听歌的愿望,整场亮点十足的演出也让许多歌迷直呼“票价值得返”!

  许家集体出动诚意足

  “今晚你们很幸运,因为这场演唱会加了很多料。”正如许冠杰所言,当晚的演唱会给足歌迷惊喜。开场不到半个钟头,许冠杰就请出自己的两个宝贝儿子登台与自己玩乐队,更甜蜜蜜地向大家透露大儿子许怀欣即将成为父亲,而自己也将当上爷爷,“孖孙来的哦!”父子三人同台献唱《行快啲啦》、《一心想玉人》两首劲歌,许冠杰更在台上与大儿子斗吉他,让现场气氛瞬间升高。一直与太太恩爱的他当晚现场献唱《最喜欢的人》送给太太,舞台大屏幕上播放了许多他和太太的合照,十分甜蜜。

  在唱完经典的《沧海一声笑》后,前来为弟弟捧场的许冠文(微博)惊喜登台,成为当晚又一亮点。“阿SAM每次开唱换装都只有两个人来给他撑场,一个就是等会要出来的许冠英,一个就是我。”即将在广州举办栋笃笑的许冠文也不忘抓住机会娱乐一下歌迷,他向歌迷透露其实许家三兄弟都在广州西关出世,当年妈妈迷信“以形补形”,给脚力不好的许冠杰喝鸡脚汤,让他现在跳舞很厉害,但是给看起来蠢蠢的许冠英喝的是猪脑汤,越喝越笨。“几十岁的人了还穿十四岁的衣服,还说这样就会有十四岁的感觉!后来我跟妈妈说,就算是以形补形,也要喝‘电脑汤’啊!”引来台下一众叔叔阿姨一阵爆笑。此后他又笑言自己最爱许冠杰,觉得他是世界上唱歌最好的。许冠文更细数当今的许多无厘头情歌歌词,大喊现在的人“谈个恋爱都惨成这个样子”,完全没有弟弟的歌那样甜蜜。只被准许登台三分钟的许冠文直言弟弟从来不肯让自己在他的演唱会中唱歌,“他说那样会影响他演唱会的情绪,我决定报复。我开栋笃笑的时候请他去做嘉宾,只准唱不准说笑话,免得影响我的秀的情绪。”

  当晚恰逢七夕,又是许冠英的生日,许冠文更带领一众歌迷为准备登台的许冠英唱生日歌,场面温馨。而随后登台的许冠英十分配合地以十四岁腔调与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今年十四岁,这件衣服刚刚穿,刚刚好。”更扮成傻傻的样子,让歌迷乐开了花。与许冠杰合唱完《虾妹共你》之后,阿英又独唱了《阿英个老婆》和《掌声响起来》,全场歌迷齐齐大合唱,令他感动到眼湿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