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祝福张杰谢娜结婚 出新碟欲探监高晓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08:42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张曦)曾因“绵羊音”引起争议的快女曾轶可近日推出第二张创作专辑,她昨日在北京举行签售时,坦言暂时不想结婚,并表示会带着新专辑去拜访正在狱中的“恩师”高晓松。
快女曾轶可坦言暂时不想结婚,并表示会带着新专辑去拜访正在狱中的恩师高晓松。

  祝福张杰谢娜七夕示爱 坦言目前不想结婚

  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的曾轶可《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 21》签售会于昨日下午在北京APM举行,曾轶可身穿破洞装帅气现身。

  提到6日的七夕节,曾轶可坦言自己从早到晚都在忙着拍微电影,觉得十分可惜,她透露以往的七夕节,自己都是跟好友一起唱歌或者出去玩。

  由于张杰和谢娜七夕节时在网上甜蜜示爱,身为师妹的曾轶可表示祝福,还笑言早就在《快乐大本营》中贴心赠歌,不过说到自己的感情,她却满脸害羞说:“家庭是人生的最后一段旅程,但我现在要享受自由美好的生活,恋爱可以,但结婚就算了。”

  活动现场,曾轶可还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有魅力、干净、有文化就好。”

  出新碟走创作路线 欲探监恩师高晓松

  在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 21》中,曾轶可继续大显创作才华,她透露自己去了很多地方寻找灵感,原本创作了30多首歌,可惜只选了10首。

  目前快女正在火热进行决赛,曾轶可坦言自己也有密切关注,问到最看好谁,她笑言:“都还不错,不要把结果看得太重啦。”

  曾轶可参加快女时曾因“绵羊音”引发争议,从而获得高晓松的力挺,问到出新碟会不会通知正在狱中的“恩师”高晓松,她迟疑了一下说:“会找适当的时候看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